P1200009.JPG

要去花蓮前在BOOKING.COM找到這間民宿,風評非常好,看人家分享的文章也很好

就叫BB利馬訂房,結果拖了一小時就沒訂到連續兩晚的房間!!!而且又不想住另一間粉色系的房間

因此決定兩晚住不同民宿,但是第一天一到就覺得,應該要屈就一下那間粉紅色系房

P1200020.JPG

說實話我對於英倫風格的擺設並不覺得怎樣,畢竟在英國待了一年就知道沒有很英倫

但整體來講是非常乾淨舒服的民宿,而且他們很新,才開了一年而已

P1200012.JPG

1999LOGO上面的三個時鐘時間分別是英國,台灣跟日本的時間,雖然我個人覺得沒啥特別的意義

只是擺設之一,但看到英國的時刻還是有點想念

P1200019.JPG

旁邊有一隻非常大的馬,我想也只是擺設之一吧,沒特別意義

但一到民宿,管家就先幫我們卸下行李,然後我們開車到他們配合的停車場停車

雖然是在巷子哩,GOOGLE MAP可能會讓你錯過,但是有提供車位大加分!

P1200015.JPG

這裡是客廳跟吃早餐的地方,我覺得他們加提供的家具都很舒適

右邊不是真的書架,只是壁紙,後面是他們家的儲藏室

P1200010.JPG

有看出來了嗎?是假的XD

P1200017.JPG

電視下面那個是暖爐喔!!!!好久沒看到暖爐了,台灣根本用不到!!

他並不是要丟木頭進去燒得,是電暖爐,可是裡面有假木頭裝飾,覺得有趣

P1200014.JPG

旁邊是吃飯的位置,他們家的沙發我真的好愛喔,因為我就是個軟骨頭

(但還是勸大家少坐沙發),旁邊是一大片落地窗,雖然並沒有什麼很棒的風景

可是整個民宿會給人很明亮的感覺

P1200018.JPG

除了客房裡的飲品可以喝外,他們家電話亭的那個地方也提供了茶包、飲料、礦泉水、跟零食

對於還在客廳提供這麼多東西給客人真是覺得佛心來著..

不過在這裡建議大家如果只是想要當場喝茶喝水,右邊那個裝置是飲水機

就不要浪費資源再開一瓶寶特瓶了,如果有水壺就直接裝吧!

P1200013.JPG

這也是吃飯的地方,左邊比較暗的區域是他們家的廚房

你可以看到上面有台咖啡機,也是可以免費喝咖啡的

P1200021.JPG

覺得光在客廳就可以吃飽喝足真的是很不錯..

P1200026.JPG

當天就是為了搶這個熱氣球房,記得BOOKING.COM是剛好有在促銷一晚兩千出頭的樣子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非常的舒服,床非常好睡

P1200031.JPG

其實也是個很繽紛的房間啦XD但比起粉紅色..還是這間好!

P1200027.JPG

房間雖小,五臟俱全

大家有看到那個小冰箱嘛!!我覺得超可愛的

P1200028.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住到在房間冰箱裡有提供飲料的民宿!!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怕客人吃不飽喝不足,但又是個加分的小舉動

P1200029.JPG

房間內也有在客廳提供給客人的飲品,所以我真的覺得他們人好好

喝不夠再去客廳拿的概念

P1200032.JPG

當初會訂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家提供義大利的沐浴用品

說真的我不知道是啥品牌,可是旁邊的解釋有寫說這個品牌走對環境友善的概念

又蠻有質感的,就很想試試(感覺很膚淺),但所有小細節都是會讓客人感到開心的地方

P1200025.JPG

重點是他們家有浴缸!!!!!!雖然都很晚回民宿,又要早起去玩

但是走了一天的路晚上稍微泡一下十分鐘的澡真的非常的舒壓,不管是對於腳還是身體都是

(我們沒有很浪費喔,我泡完水還留著讓下一個泡,但前提是請都先洗好澡再泡澡)

IMG_7087.JPG

早上的早餐也是非常豐盛澎湃...在這裡住真的是都餓不到

IMG_7088.JPG

除了餐點外還會給冰紅茶,是台灣傳統紅茶的那種

如果要咖啡也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會提供

P1200022.JPG

住完後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他們家住!!!而且我們離開時開車到民宿門口拿行李

管家還幫我們用水沖車子,說這樣降溫比較快,我真是要被寵壞了

不寫文章推薦大家我實在過意不去,以下寫著我愛他們家的優點

1. 有提供停車位  

2  管家態度非常好,服務也好,推薦很多當地人會吃會去的地方,想問的問題都可以問她(我那時腸胃不舒服也問了診所)

3. 民宿內飲品、零食供應無缺,有缺也可以解決XD

4. 有提供腳踏車,晚上可以直接騎腳踏車逛市區

5. 早餐豐盛、讓你吃很飽,那個分量吃不飽似乎還可以追加= =

6. 有浴缸,高級沐浴用品

以上這些如果你都不想要我也不知道你想要什麼了,但我下次去一定會再住這間!

[店家資訊]

1999 民宿

電話:0970-211-999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80巷5號

官網:http://1999bnb.com.tw/

[相關連結] 

新月份新氣象

[住在舒適圈]花蓮 車站100米,提供超健康早餐的溫馨民宿

[住在舒適圈]台東 東之緣,一個人也可以住便宜的套房!

[住在舒適圈]墾丁 An民宿,享受潔白舒適感

[住在舒適圈]台南 賞花二館,巷內的溫馨住家

[住在舒適圈]台中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超豪華國王套房

[住在舒適圈]宜蘭 奇立丹,泡湯看田園風景

[住在舒適圈]桃園 益安居,早起出國的好選擇

[住在國內舒適圈]102.04.13 高雄85大樓 Sam的家,讓你賓至如歸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艾蜜莉) 的頭像
Emily (艾蜜莉)

Instagram: loveyourself_tw

Emily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