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沖繩

一群人到了藥妝店

買了一大~堆

表哥推薦我們買這叫サダムケア的藥品

說很實用

有點忘了價錢

但只要幾百塊日幣

IMG_1229  

我只能說 太神奇了

神奇無敵小藥品阿

日本人有夠厲害的阿 盡發明這些有的沒的有用小物

這個東西呢

不管你是割傷、破皮、擦傷、哩哩摳摳的傷口都可以用

他是液體濃稠狀物

有點像膠水

IMG_1231  

來示範給大家看

把它塗在傷口上

有看到嘛?超級小傷口XD

IMG_1232  

然後把它塗在上面

超像膠水

他有一點酒精的成分

所以塗上去的剛開始會消毒

超ㄊ..的痛,不過我想不會比雙氧水刺激

IMG_1233  

過一下子會變一層膜在傷口上

好像塗得有點太厚= =

但效果真的很好喔,傷口好的非常快速

IMG_1234

這是我某日智障割到的傷口

我只塗了兩三次吧

隔天就變這樣!!! 

對我這種三天一小傷,手腳不時有傷口的人

一定要隨身有個一瓶

重點是用他

傷口癒合後沒疤(另類人工皮翻版?)

說到這人工皮也超好用

之後介紹~

 

 

IMG_1235  

其實我之前腳拇指去開刀

還沒拆線時去了墾丁

然後我就塗了厚厚一層下去泡海水

結果  完全不痛!!

沒事阿 好的跟鬼一樣

(大家有大傷口時千萬別去泡海水,我是找死的)

大家去日本藥妝店時可以搜尋一下這個小藥品

真   的  很  有  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