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91.JPG

好ㄉ,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收到喜餅邀約,畢竟我近期也沒有要結婚,完全跟辦婚宴沾不上關係,但她們人很好的邀請我

大概是因為我前一陣子參加了兩場婚宴,還在我的IG上放了一個手工餅乾的喜餅盒!?

WHATEVER~總之有得吃總是好事嘛~!但看到這麼一大盒還真的是有嚇到我,心想,依我們家這麼不愛吃零食的家庭,要多
久才會吃完呢?
然後莫名的過沒多久就沒了= =,可見真的不錯吃,

他們家這次的禮盒是日本新銳設計師NORIAKI SUZUKI合作所推出的精裝硬盒的新盒型「日向﹒青」

IMG_8397.JPG

他家的禮盒真的是很嚇人的精緻阿,而且袋子跟盒子的成本我想也不便宜呢..材質用的頗好的說

IMG_8405.JPG

依家裡每次收到親戚的傳統喜餅或是啥大黑松小倆口阿,打開就是機器做的餅乾,包裝也就那樣,這個一打開也是令我驚艷

而且你一開始會覺得好像頗少的,其實他真的不少,因為有大概一半是小蛋糕

IMG_8408.JPG

而且裏頭的包裝也很可愛,是有動物的,每種顏色的動物都還不同,

是一打開就會讓人開心的喜餅,我覺得也可以不當喜餅就單純拿來當零食吃,雖然頗奢侈

IMG_8410.JPG

他們家的產品介紹也蠻用心的,每個產品名下面會配上一小段的文案,來顯示每個餅乾、蛋糕所代表的不同意義

IMG_8412.JPG

其實我覺得如果可以加上一些材料介紹會更好,讓大家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東西

總之呢裏頭總共有十七種產品,四種小蛋糕、十二種餅乾再加上兩包茶,

這並不是DM上面所有的餅乾,不過願意送這是非常有誠意了,吃免費的總是覺得心情舒爽

IMG_8440.JPG

尤其這樣一字排開整個很療育不知為何,有種,挖 ~我得到很多的感覺,然後包裝又可愛還有動物

(本人是個愛動物的人士),覺得有小蛋糕,尤其是瑪德蓮讓我心情十分爽快,因為我十分愛吃瑪德蓮

但他其實在外面麵包店貴得要死,一塊就要好幾十塊,所以我都會選擇拿吃瑪德蓮的錢貼個二三十塊來吃便當

IMG_8416.JPG

然後接下來是重頭戲,因為有十七種產品我只好稍微編輯了一下照片,把每一種都寫出來,再加上廠商給我的介紹


以下這四種都是蛋糕類型,在糖的使用上,他們家是用了日本的糖。分別是日本上白糖、海藻糖和熊本珍珠薄力粉; 上白糖

可以增加糕點保濕性,讓蛋糕濕潤豐厚;海藻糖可降低甜度跟提高糕點的保濕效果;  而珍珠薄力粉聽說非常適合用來做常溫

蛋糕,穩定性好而且有良好的膨脹力,讓口感可以輕盈蓬鬆在布朗尼的部分是使用比利時苦甜巧克力,增味道的層次感。

CAKE.jpg

1. 原味費南雪 -  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似曾相似但應該不是長這樣,原來是他們自己換了形狀,他們家的費南雪加入了大
量的甜杏仁粉,
聞起來有奶香味,剛開始吃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甜,但卻很順口,而且蛋糕體的口感很鬆軟,不會覺得乾。

2.  抹茶瑪德蓮- 我要先說他們家抹茶餅乾表現得很好,所以我蠻期待這個瑪德蓮,蛋糕體吃起來抹茶些許的苦味,
中間包55%的比利時巧克力,但我覺得其實沒有包巧克力醬可能比較好,因為蛋糕體並沒有中和巧克力的甜味,有點小膩。

3. 原味瑪德蓮-  我個人覺得有點甜,可是不會向抹茶的那樣覺得膩, 蛋糕體鬆軟不乾澀,口感蠻好的,不會覺得他是喜
餅盒裏頭的小蛋糕

4.  圓圓布朗尼- 聞起來就是布朗尼(完全在說廢話), 很有誠意的放了五塊核桃在上面,吃起來一樣不會很乾,蛋糕體綿
密,布朗尼裡面也有巧克力,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甜,但也能吃出巧克力的苦味,有點苦甜交錯的感覺。


下面算是餅乾系列,左上角的草莓糖是用100%天然草莓粉,是運用冷凍乾燥技術將新鮮草莓味濃縮在裡面,

然後又上角的餅乾是用了100%天然紫心地瓜粉,紫色是紫心地瓜自然的顏色,以及地瓜自然的味道

COOKIE.jpg

1.法式草莓糖- 其實光看他的實體就知道應該是烤草莓蛋白霜,然後也預期會很甜,因為光聞就覺得草莓味跟糖味頗
重,
不過剛開始吃得時候不覺得甜,而且口感就是蛋白霜,但吃到後來就蠻甜的,草莓味會一直在嘴裡。

2.  紫心鬱金香-  其實我真的吃不出紫地瓜的味道= =,我覺得這款就蠻典型的喜餅口味,但是不會很甜,口感也比一般喜餅來的好。

3.   心心我的家& 4.  小皇冠-    這兩款因為我覺得很像就一起寫,其實跟2一樣就是典型的喜餅味,口感不錯,我想會有
這種大眾口味
也是為了一些喜歡稍微傳統一點的餅乾喜餅吧,但我為人就是個喜愛大膽嘗試新食物的人,所以就沒那麼愛
這種普通口味


下面有兩款餅乾是用了 阿里山石棹烏龍茶,是屬於半熟茶、焙3分茶,聽說清香迴韻阿? 然後夏威夷豆塔是使用澳洲夏威夷

豆,細細咀嚼會有淡淡的甜味跟香味,當然這些是廠商提供的資料,我自己會這樣分類是因為這四款是我覺得類型稍微類

也較特別的。

特殊.jpg

1. 石棹烏龍茶脆餅- 我蠻喜歡這個的,口感很好、偏硬,但和南瓜子的脆十分搭,聞起來雖然沒什麼茶香,但越咬茶香
會慢慢地在嘴裡散出,
只是沒有很濃就是,吃起來非常清爽,是我喜歡的其中之一

2.  焦糖核果香香-  這個聞起來真的蠻香的,焦糖味也蠻重面堅果頗多,堅果也蠻多的,我記得我有吃到有腰果跟杏
仁但沒看到核果耶
?
焦糖也不會太甜,我覺得有點甜甜鹹鹹的感覺,我本來預期很甜,但意外地很溫和。

3.  茶茶夾心-  餅乾聞起來有茶的香氣,內餡我不知為何覺得聞起來像牛奶糖; 但內餡是甜的,而餅乾稍微有一點點些微的
苦味,所以整體吃起來是不會很膩的,
只是我自己個人沒很喜歡中間那個餡就是。

4.  夏威夷豆塔-  它剛開始聞起來也有像牛奶糖的味道,那時本來覺得很飽了吃不太下,不過咬了一口後有點吃驚,原來
不膩,塔體配上夏威夷豆還蠻中和的,
意外的可以繼續吃下一口。


再來就是小餅乾系列,抹茶是使用小山園抹茶有微微的苦澀味,而1.裏頭有加上帕馬森起司粉,所以有些許起司香跟奶香

SMALL COOKIE.jpg

1. 義式香草起司我覺得聞起來十分熟悉,有點像某種義式麵包的味道,就是上面有撒起司粉的那種軟法,吃起來蠻
爽,也聞的到淡淡的香草味和起司味。

2.  抹茶杏仁圓餅-  他們家的抹茶系列我大推,光聞就有些許的抹茶味和奶香,咀嚼的過程中抹茶的苦味會慢慢出現,餅
乾體和杏仁的口感十分搭。

3.  抹茶榛果球-  這個比圓餅還要硬一些,但聞起來就有抹茶的香氣,抹茶的苦味也比較重,中間是空心的包著榛果,口
感非常好,
榛果跟抹茶餅乾的味道完全不衝突,吃到最後榛果味道也會蠻濃的。

4.  蔓越莓燕麥- 光聞就聞的到燕麥及蔓越莓的味道,吃下去奶味會先出來,燕麥和蔓越莓的香氣才會隨著咀嚼越
咬越香,吃起來清爽不甜,吃起來就是燕麥阿~


再來就是茶,給的是日月潭紅玉紅茶,據說它的顏色艷紅,還會帶著淡淡薄荷跟肉桂香氣

IMG_8435.JPG

台茶18號紅玉紅茶-  他們家給的茶包是三角茶包,我覺得蠻貼心的,紅玉紅茶的顏色是真的比較深紅色,顏色蠻明顯
的,
其實茶香也蠻重的,不過我個人是沒聞到什麼薄荷或肉桂的香氣,就是台灣紅茶的香氣,喝起來茶味也頗重,因為我回
台灣後一直很習慣把紅茶加牛奶,
但這款完全不適合XD,請大家不要加牛奶嘿!是說它加了牛奶後還是沒蓋掉它的紅茶味,
其實台灣茶我真的認為才是最好喝的~!


我覺得他們家的喜餅禮盒也非常適合拿來當下午茶使用,尤其是當你工作累得要死然後要花兩三小時開行銷會議的時候,

這種需要動腦的會議非常需要甜食跟養分! 吃著他們家的蛋糕在配上紅茶,真的是典型的小午茶時光阿~!

IMG_8646.JPG

年底要結婚的美逆新娘我想是早就決定好了,不過明年要結婚的人可以嘗試一下,然後我真心推薦一定要選抹茶系列!

[店家資訊]

邀約單位: AMOUREUX純愛甜心- 暖法烘焙

電話:  0910-524-021

E-mail:  amoureux.cookies@gmail.com

官網:  http://www.amoureux.com.tw/

 

arrow
arrow

    Emily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