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去東京其實事前沒怎麼做功課要吃什麼,都是想到了就當場查一下然後立馬出發

整理了四間真的覺得還不錯的跟大家分享~

1.  機丸水產

這間店是B指定要吃的店,他來過東京很多次說這間海鮮很有名,是連鎖的,

重點是價錢便宜也好吃,CP值高,講了很多,

P1200244.JPG

我們那天去的那間在新宿,光新宿其實就看到了三間機丸水產,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沒位置,一間沒有就去下一間,而且他座位很多,

而且可以看出它的海鮮是新鮮上桌的喔!

P1200239.JPG

但在日本餐廳很不習慣的是到處都有人抽菸,

P1200240.JPG

在吃飯的時候配上菸味真的是非常的...討人厭,

不過日本上班族煙癮其實頗重,所以大多餐廳裡頭都是可以抽菸的,

尤其是這種店或是居酒屋,如果不喜歡的話還是挑個角落會比較好喔,

P1200241.JPG

我們去的這間蠻大的,一二樓都有位置,二樓其實蠻寬敞的,

P1200218.JPG

剛去的時候看到這個烤網還真不知道到底要幹嘛,但餐點上桌後整個恍然大悟!

P1200213.JPG

帆立貝  JPY  755(不含稅)

其實這趟旅程我沒有特別記餐飲的價錢,只是這間剛好有記就給大家參考,

這個帆立貝是新鮮撈上來的,這照片看起來好像覺得還好,沒特別大,

P1200221.JPG

可是他真的很大...傳說中的砂鍋大拳頭阿...

就跟B的拳頭一樣大,

P1200222.JPG

然後建議大家烤的時候要小心他的湯汁流出來,

畢竟這就跟吃蛤蠣一樣重點是那個汁!!!

味道的話,我只能說,新鮮烤出來的帆立貝不可能會難吃,

海鮮就是越新鮮越好吃!而且用烤的就是吃原味!

IMG_8873.JPG

月見肉丸 JPY 299 (不含稅)

他是肉餅配上生蛋加醬油,其實我一直不懂這樣上來要這麼配XD

但應該是烤完肉餅後再沾生蛋吃,可是我把它塗上去烤,

其實風味也挺不錯的,就是肉餅,不過加上蛋汁醬油去烤,

我沒試過沾生的蛋吃啦,但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我的作法,

而且其實它的肉餅本身就有點調味,不沾只吃肉餅其實也沒關係,

P1200223.JPG

小小的烤網放上兩顆帆立貝,一個月見肉丸就滿了XD,

建議大家可以先把肉餅放上去烤,我覺得其實要烤一陣子,雖然它應該大致上是處理過的,

但要烤到表面有一點漂亮的顏色,還是要等一會兒,

P1200224.JPG

鮪魚醬油蓋飯  JPY  695

不得不說有滿滿的鮪魚的蓋飯這個價錢真的是蠻厲害的...

我本來不愛蓋飯也不愛生魚片,所以這個組合絕對不是我點的,

但有吃了一片鮪魚,個人覺得還可以,畢竟這個價錢部位也部會多好

不過肉質是還算新鮮,沒有魚腥味,因為我本人吃生魚片也不沾芥末的,

所以比較吃得出來到底有沒有那種味道,整體來說都還算不錯,

CP值頗高,適合喜歡吃生魚片蓋飯還想吃飽的人。

IMG_8875.JPG

磯丸風炸豆腐  JPY 399

OK,坦白說我下次絕對不會再點這道喔~! 太特別!

如果你是想吃酥脆的炸豆腐請不要點這個,

他們家的特製炸豆腐是加上了很多的紫菜的湯,把豆腐浸泡在裏頭,

紫菜的湯非常的鹹,豆腐的皮估計是太白粉,因為黏軟的口感,

而且容易皮跟豆腐分離,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種喔~!

但是我自己也有錯,沒仔細看一心只想在日本吃正宗的炸豆腐。

P1200225.JPG

烤多線魚  JPY  499

他們家的烤魚不用自己烤喔,會幫你烤完送上來,

蠻推薦點他家的烤魚的,我覺得很好吃,烤得剛好,

就算不沾胡椒鹽跟淋上檸檬也沒差我覺得,大推薦!

P1200226.JPG

他們上菜速度很快,所以吃完的速度也很快..大概半小時就已經完食了..

這樣吃下來兩個人大概花了台幣將近1000,因為那時換得大概是0.27的匯率,

其實說貴也不貴我覺得,但說便宜也沒特別便宜,但如果只吃蓋飯的話其實應該省很多,

可能兩個人五百塊就可以解決呢,可是本人就不愛吃蓋飯XD,

而且出國就是要大吃大喝啊! 

所以如果去日本想吃新鮮海產可以吃這間連鎖店,價位也挺公道的喔!

P1200234.JPG

[店家資訊]

磯丸水產

 

(其實我也真不知道我吃哪間店,所以就提供官網,大家可以上去看喔!)

店鋪一覽:  http://www.isomaru.jp/shoplist/

官網:    http://www.isomaru.jp/

[相關連結]

[住在舒適圈]日本 AsiaYo "鄰近東京",日本自助旅行訂房新選擇

[美食特快車] 新北市板橋 The Toast Heaven, 早午餐也要吃便宜牛排

[美食特快車] 新北市 瑞芳 白帶魚米粉, 山上的每日限量美食

[美食特快車] 台中北區 CMYK Gallery, 拍照、畫畫、吃飯一次搞定

[美食特快車] 台中南屯區 威尼斯歐法料理, 慶生好所在

[美食特快車] 台中東海 Mambo Burger, 近期最愛的東海商圈早午餐

 

新月份新氣象-有IG帳號了!

[美食特快車] 台中西區 巴特2店, 近美術館平價早午餐

[美食特快車] 台中西屯區 小倉庫, 吃撐肚皮的鹹派早午餐

[美食特快車] 台中西區 牧熊小館, 質感空間的飽食早午餐

[美食特快車] 台中西區 Kophy Cafe, 享受喝咖啡吃甜點的好選擇

[住在舒適圈]花蓮 車站100米,提供超健康早餐的溫馨民宿

[住在舒適圈]花蓮 1999民宿,勢必回訪的高服務品質

[美食特快車] 台中南屯 Solar Table 於光, 開始健康一天的早午餐店

arrow
arrow

    Emily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