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1.JPG

巴特似乎已經在台中紅了一陣子,但我真的是最近才知道

其實這天本來是想去吃 Hoyo Cafe,但不知為何明明是平日人還是超多,所以不想等就找到巴特2店在附近

IMG_7496.JPG

一進去就感受到濃濃的工業風復古裝潢,但和之前去的牧熊小館又是不同的工業風風格

利用鐵條及復古風的擺飾,頗具特色,而且上面的電視還在播舊迪士尼的影片覺得很酷

IMG_7507.JPG

傢俱則是木製桌椅,不過這種椅子就是無法長坐

IMG_7502.JPG

往二樓的是一個白色的旋轉樓梯,雖然覺得酷炫,但是我個人有點害怕旋轉樓梯(深怕摔死)

IMG_7495.JPG

樓梯旁邊還有放置新鮮的根莖類食材

IMG_7504.JPG

然後我覺得最酷的是這個飲水機,應該算是飲水機

只要你裝水,他其實會再自動補水,會將水位固定在一個刻度,這真的超有趣

IMG_7505.JPG

二樓也有位置,不過我個人覺得一樓比較舒適

IMG_7492.JPG

二樓的位置有比一樓多一點

IMG_7493.JPG

二樓還有一個區域是有隔間的座位,蠻適合一群朋友聚餐時可以使用

IMG_7494.JPG

巴特的餐點其實真的蠻平價的,而且周二到周五11點以前有早鳥價錢,整個很便宜..(依美術館附近的價位來看)

拔絲起司捲  NT$190

其實送來的時候我有點失望,因為這個是歸類在OMELET那區,所以我是幻想大蛋捲

整體來講份量也有點小..中間的是三種薯泥,馬鈴薯,番薯及紫番薯,表現得舊普普

其他的東西,薯條,沙拉,濃湯也都表現得普通

那個餅乾,墨西哥脆餅我覺得蠻好吃的,大概就是重口味版的多力多滋

IMG_7512.JPG

他們家的蛋捲皮是用蔬果汁特製的蛋捲皮,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放了一陣子,覺得頗乾..

起司也有點硬掉了,裡面的但也有點乾

說真的看起來蠻酷炫的,不過吃起來有點普通,而且品質也還好

IMG_7513.JPG

純黑熔岩-經典肉排 NT$220

餐點其他配料都一樣,就不講了,主菜就是那個黑色的漢堡

漢堡麵包以及起司都是加了竹炭粉所製作出來的

是沒啥特別的味道,但是起司就還不錯,但是也是要趁熱吃掉

 

IMG_7518.JPG

其實看起司這樣流出來真的蠻痛快的,不過說實在的就也是頗普通的一份餐點

裡面的經典肉排據說是手打肉,但是很鬆,沒什麼嚼勁,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漢堡肉

IMG_7516.JPG

附餐飲料  K蜜紅茶

我不得不說這紅茶頗甜,感覺就像在喝普通的麥香紅茶,沒啥好說的

不過如果想喝熱的可以跟店員說,是有熱紅茶的

IMG_7508.JPG

冰的紅茶蠻大杯的,很像啤酒杯

IMG_7509.JPG

我要說巴特的餐點雖然都有點特色,但我不了解為何如此紅

是蠻平價,也有特色,但是餐點味道都非常普通,有些也不怎麼樣

我個人是不會再去,但是B說他會再去,會想看看其他東西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想他這心態我也有點了解,反正餐點也才一百多兩百初,只是吃個飯而已

如果在美術館附近,不想花太多錢吃飯也不想排隊可以去

前提是不用排隊喔

[店家資訊]

Butter  巴特2店

 

電話:  (04) -2378-3007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8:00-17: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2brunch/

[相關連結]

新月份新氣象

[美食特快車] 台中西屯區 小倉庫, 吃撐肚皮的鹹派早午餐

[美食特快車] 台中西區 牧熊小館, 質感空間的飽食早午餐

[美食特快車] 台中西區 Kophy Cafe, 享受喝咖啡吃甜點的好選擇

[住在舒適圈]花蓮 車站100米,提供超健康早餐的溫馨民宿

[住在舒適圈]花蓮 1999民宿,勢必回訪的高服務品質

[美食特快車] 台中南屯 Solar Table 於光, 開始健康一天的早午餐店

[美食特快車] 台中東海 鐵木咖啡, 喝一杯咖啡 走更遠的路

[美食特快車] 台北 CU Cafe, 超高CP值 讓你吃飽飽

[美食特快車] 台中沙鹿 出軌咖, 休息享"咖"好去處

[邀約] 法魔房廚,讓你快速、方便,在家吃牛排

 

 

 

 

arrow
arrow

    Emily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