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1.JPG  

前一陣子趁百貨公司換季特賣時去了中友

為了買出國要用的大衣,但當天逛了兩小連個屁都沒買

買東西就是很奇怪,想買不出現,沒錢買時就一直在你眼前

總之由於太勞累就到中友的地下室吃喝

這間甜點跟麵包咖啡都有,我完全是衝著蛋糕櫃就衝進去

IMG_2054.JPG  

裡面位置不多,不過其實都坐滿了

IMG_2055.JPG  

重點是那天去幾乎都是女性客戶

大概跟我一樣是衝著甜點櫃吧

IMG_2059.JPG  

這甜點櫃很夭壽吧,完全讓人無法招架

因為實在太繽紛華麗又有可愛的動物

然後又充滿了草莓

IMG_2060.JPG  

SORRY~我的智障手指擋到鏡頭

老實講我每次看到動物的大蛋糕我就不是很想買

但重點是下層很多的草莓甜點

IMG_2057.JPG  

他們家也有賣麵包,看起來也很不錯

但由於我是個只愛買麵包不愛吃麵包的人

所以這次就急速從麵包去撤退

IMG_2056.JPG  

但B有兩個來吃,只是我對於他買的也不是非常CARE

據他的說法是好吃的

IMG_2058.JPG  

草莓奶酪 NT$80

如果你要在那裏吃,店員會幫你裝盤

然後就變成這種華麗樣XD

黃色粉色一點一點的是果醬,應該是草莓跟柳橙吧

葉子我沒吃,一定也不能吃

 IMG_2052.JPG  

做甜點的人真的要對美學很有感覺ㄟ

像我做甜點就不CARE外表="=

這個奶酪總共有三層,原味、草莓、最上面那層忘了是什麼(似乎是鮮奶油)

我個人認為要三層一起挖來吃還好吃,單吃上面兩層會覺得有點甜

不過因為湯匙太小隻所以要一次三層有點困難

但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很順口,而且三層一起吃不會太甜

草莓口味不會難吃,只是搭配原味會比較溫和一點

草莓奶烙 80.JPG  

重點是他有五顆草莓(愛草莓)

不過是酸的,但是對於甜點的草莓我個人是不會太講究

(我最愛的是他原味的奶酪其實)

IMG_2064.JPG  

B有點咖啡,說是因為他陪我逛街我得請他(翻桌)

香橙布蕾拿鐵 NT$90

他們家的咖啡意外的便宜,其實奶酪這樣也不算貴

畢竟是進駐百貨公司這種價錢是很OK的

IMG_2062.JPG  

B點的是熱咖啡,沒錯,是熱的

用這杯子裝我也覺得蠻奇特的XDD

很少熱咖啡會用這樣的玻璃杯,應該是為了要呈現那個層次吧

恩..老實講這款咖啡就很普通..ㄎㄎ

就是一般的拿鐵加上一點點柳橙味

可能因為香橙的關係我覺得咖啡有點酸味,我本身不是很愛偏酸的咖啡

不過是不難喝,算中等

香橙布雷拿鐵90.JPG  

 

[店家資訊]

布莉歐經典烘焙咖啡

電話:04-2221-8833

地址:台中市東區台中路103號B2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