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5.JPG  

我真的很不會像其他部落客一樣拍美麗的保養照

所以很少分享保養品

但我是個保養品控其實..

這是之前一直一直一直很流行的保養品

他們家的行銷很聰明

專攻大家最愛的部落客跟網拍MD來當宣傳

所以我也跟一下流行買了精華液跟凝霜

那時似乎特價這樣一組一千出的樣子吧

其實我也忘了

但看到實體很傻眼

IMG_1256.JPG  

這麼小罐是發生什麼事!!!!

但好處就是帶出去很方便~

而且其實包裝蠻美麗的

目前打這篇時是已經用完了

所以來分享

IMG_1604.JPG  

這是精華液

拍起來是透明的

不過他實際上是有一點點乳白色

然後比較濃稠

因為我拍攝技術差他才流如此快速

IMG_1605.JPG  

這是美白凝乳

他有點透明

像凝膠的質地

IMG_1606.JPG  

介於凝膠跟凝霜之間

不過比較偏凝膠的感覺

心得:

精華液跟凝乳都很好吸收

非常乾爽,不會油膩

我是缺油乾肌

其實他蠻保濕的

我早上起來臉不會太乾

因為一般碰到的美白產品都不會太保濕

這款還不錯

而且我有覺得用了一陣子後臉真的有比較亮

但是我不覺得我自己有變白

也不像網拍md講的有消雀斑跟痘疤

只是有比較沒那麼暗沉但沒有變白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冬天來用就不太夠力

所以目前並沒有再繼續用下去

可能是因為我是大缺油吧  

PS沒放照片上來是因為照片太可怕

想一想還是不要嚇大家比較好XD

 

[店家資訊]

BEVY C

 

官網:http://bevy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47725

 

[相關連結]

 

 

[愛漂亮無罪]BODY SHOP茶樹精油,跟痘痘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